跳过导航

在18层的房间里面感觉到秋意,也是刚刚最近的事情。每天无力的躺着,就像等着命运的宣判,耗费生命的时光,又是一个凉爽的北京秋天时光,已经将近2年没有去到北京秋天远郊的山区,感受最通透的阳光、空气,回忆中自己还是那个刚刚毕业的孤独小子,喜欢背着包,踏着枯叶,看柿子红,打乌鸦窝,在那些郊县破旧的尘土中找回一点七八十年代的回忆,温暖而亲切的八十年代,现在遥遥望去,似乎又好几个世纪那么久。

天气凉了,手术的腿刚刚恢复一些知觉,每天依然要靠冰块和长时间的联系来渡过,疼痛自然不必说了,练习弯曲的时候,用头或者拳头拼命的砸墙,眼泪哗哗的流,可能只有经历过的兄弟才知道这种对身体失去控制的疼痛感觉。昨天晚上拆开绷带一看,左边大腿肌肉相对于右边,明显的萎缩,感觉左腿根本不可能长在我的身上,目前也只能加大营养强度和运动来弥补,也就是说自己要增加疼痛来避免肌肉萎缩,这是没办法的事情。这个手术后遗症太多了,很难评价其效果。

淤血依然没有散尽,每天夜里依然要痛醒,实在不想阅读,心里面很烦,脾气继续变差,很小的时候,都无法控制。我尽量让自己兴奋,音乐是不错的安慰剂和镇静剂,依然是Heifetz的版本,《Tchaikovsky & Mendelssohn: Violin Concertos》这张专辑是那么口人心弦,把心里情绪的缺口打开,喜欢的朋友可以点(这里)了解。

另外的乐趣就是股市,最近几天成果不错,甚为欣慰。什么时候才能自由,自由的奔跑,或许就剩新生真正见到阳光的那一天。

7 Comments

  1. 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吧~其实…我多么希望我腿上的肌肉可以萎缩一点啊…

  2. 哎呀,你要是躺10天半个月,不运动自然就瘦了

  3. …………take care

  4. bless//我下个月也要搞一个尴尬的小手术,希望顺利吧-_-

  5. xiaoxiao, 难道你是割掉bp?不说啥了,好运了

  6. 分特,显然不是啊-_-!!!!!还我清白!!!

  7. 清白扔给你啦,接住,接住


留下评论